2019年第三十期智慧商科综合实训圆满结束

发布者:智慧商科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940

时光荏苒,短短三天的实训转瞬即逝。在这三天实训中,大三的我们,经过模拟就业,给了我们无法言语的感受。其实,现实中的工作并没有那么轻松,只有经历过,才明白其中的滋味,对于我们而言,通过体验,才能够得到成长。

 

俗话说“成功靠朋友,成长靠对手,成就靠团队!”本期实训只有三天,虽然时间很短,但是所有的团队都顺利的完成了任务,无论是固定经营还是自主经营,大家都很认真的对待。如此高效率的任务,离不开团队的每一个人,在与外围的单位交接时,看到最多的就是大家奔跑的身影,额头上挂满了汗水,但是没有任何人说一声累,直到任务完成时才露出满意的笑容。正是有了这些人,团队才变得更加强大!

 

 

 

 

通过本次实训,我们掌握了更多专业知识,并且拓展了自己的知识面,学会将理论运用在实践,调和理论与实践的关系,为我们的学习和以后工作上了精彩的一课。实习是每一位毕业生必须拥有的一段经历,让我们在实践中了解社会,在实践中巩固知识,也是对每一位大学生专业知识的一种检验,它让我们学到了很多在课堂上根本学不到的知识,既完成了理论与实践的相结合,又得到了沟通与锻炼,为我们以后进一步走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智慧商科综合模拟经营实训,每一位团队成员都从中学到了专业知识和理论实践知识,同学们的学习发展有了进一步的提升。模拟经营让大学生在没有直接上岗之前,就能进入企业的核心职位进行学习。面对挑战,把每次的挫折变成自己的经验,并努力做得更好。

时光在流逝,从不停歇;万物在更新,而我们也在成长。截至今天,17届所有同学均实训结束,这也意味着财院即将为社会输入一批新鲜的血液。在实训中我们,体会到了酸与甜,苦于辣。人生不是一条平坦的道路,只有走过崎岖,遇到困境,跨过难关,且能够昂首向前,才能锻炼一颗坚韧的心。“商科”再见!“17菜籽”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