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初始,身份转换

发布者:智慧商科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10

2019年10月21日,17会信1-3班与17金融管理1-2班的智慧商科综合实训正式拉开了帷幕,来自不同专业、不同班级的同学,怀着激动地心情踏入智慧商科的大门。

上午,由实训指导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本期实训内容以及过程,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实训的内容及目的。之后竞选CEO,同学们展开了激烈的竞争,在这过程中大家都摩拳擦掌展现自己的能力和才艺,不经意之间的“火药味”点燃全场,为接下来的实训开了一个好彩头。

 下午,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兴趣和意愿去应聘工作岗位。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所有同学依次录入指纹,实训期间实行上下班打卡,近距离体验了“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日常。

本次实训的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在实践中巩固所学知识,从而认识到自身的不足,通过进一步学习,使知识结构更趋于合理,完善人生阅历、丰富工作经验。让同学们学会工作、学会思考,培养全局意识和综合职业素养。只有完美的团队,没有完美的个人,最后预祝每一个团队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