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校来访,交流学习

发布者:智慧商科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10

自主经营阶段,纷杂的单据、账目令人眼花缭乱。尤其非会计专业的同学,面对数字难免有些手忙脚乱。同时,难能可贵的,同学们互相帮助去完成各自的工作。展现同学爱,和团队之间的协作团结。

 

本周自主经营我们的企业从创建初期步入正轨,同学们大都熟悉了自己的业务,这其中离不开老师的教导。从固定数据阶段任务到自主经营,老师也从耐心指导到放手让同学们自我摸索。所谓“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实训中的每一位老师都在用行动诠释

今天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社科与旅游管理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一行来我校智慧商科参观交流,对我校智慧商科的各项工作发出感叹。 

  

我校智慧商科指导老师及同学有条不紊地开展实训,努力把智慧商科实训“智慧成就企业、企业搬进校园、校园出彩人生”的理念贯彻下去!

感谢各位老师的付出,带领我们在实训中入门,领略整个商业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