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经营,迎难而上

发布者:智慧商科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10

       自主经营阶段,实训要求每家企业自主经营,自负盈亏,真正把企业交到每个员工手中,要求企业把握市场动态,适时调整经营策略。接受订单,签订合同,采购原材料,制作产品,交税等等,不同的岗位有不同的职责。大家各司其职,认真对待,使得公司可以正常运营。

团队必须团结一心了解市场需求,竞争企业的策略,从而对症下药做出相应措施打开市场。积极竞争,努力拼搏,创新创造才不会被淘汰出局。

自主经营的初始并不顺利,这并没有打击到同学们。同学们一起讨论究竟是哪一环出了问题,导致运营不顺畅。大家互相汲取经验,一起解决问题,让公司逐渐变得更好。

除了企业的日常运营,每天不同企业的团队展示也精彩纷呈。团队中有才艺的同学在此时大展身手,展示团队形象和凝聚力。我们相信经过这两周的实训,同学们综合素质会得到提升,业务能力也会得到锻炼,对创业有更加专业和深入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