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初始,国际交融

发布者:智慧商科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10


2019年10月8日,17会计14-16班、17视觉传播班、18粮工班、18食品班、18药品班一齐迎来为期两周的智慧商科综合实训。同学们严格按照规定上下班时间进行,上午8:00—11:00,下午14:00—15:40的指纹打卡。

上午8点,实训中心指导老师为大家介绍本次实训的内容及最终目标。接着,CEO的竞选拉开序幕。竞选者们在台上慷慨激昂,强势展示个人专业性,管理以及文艺才能,现场一片火热。经过激烈的竞选,最终确定了CEO的人选。


 

紧接着招聘大会开始,同学们拿着简历,积极奔波于各个“公司”,都聘任上理想的工作职位。我们国际班的同学也认真地参与实训,大家相互配合,和谐融入实训中。不同专业,不同国籍的同学现场积极互动,氛围十分活跃,这是我校重视国际化教育的展现。

 


智慧商科综合实训是我校实操型实训,它把企业搬进校园,模拟真实企业运营管理模式,让同学们不出校园就能体验职场的氛围。我们还有许多第三方公共服务机构,物流公司、会计师事务所和银行、税务、海关、工商、社保等管理服务部门,全面且多样。

经过这次实训,相信能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为将来的工作打下基础,找到自己的优势与不足,谨慎选择自己所要从事的行业,真正把自己当作企业的一员,并去努力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