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决策,自负盈亏

发布者:智慧商科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10

     新的一周,新的开始,进入自主经营阶段,企业的命运由企业自己来掌握。自主经营方式是指各组织不再按照实训平台推送的任务执行操作,而是由企业自主决策并从事生产经营的各项活动并自负盈亏

   自主经营将持续5个月(实训系统时间),首先需要购买厂房、仓库、生产线、资质研发、投广告、预订原材料以及商量营销策略和经营手段。接下来就是谈合同,抢订单,参加招投标......各家企业积极地核算和调整商品价格,力争抢到对企业最有利的订单,所有人都被争先恐后的气氛带动了起来。财务部门的同学,基本上笔都没有离开过她们的手,申报纳税,记账,验资,出报表.......

在生产过程中,企业在实际操作中所作的方案都必须适应环境的变动,规则的变动和竞争态势等,这些都是不可预料的,企业发展中关于风险和收益永远是个问题,是追求高利益高风险,还是迫求平稳发展,做出选择前要填思慎行,做出选择后责必须勇于承担灵活应对。

不论是模拟经营还是实际经营,说到底都是要靠团队去完成,所以,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是一个企业发展的核心。期待这样的企业可以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