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七轮智慧商科综合实训动员大会

发布者:智慧商科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10


2019年9月11日下午4点,在图书馆550人报告厅召开了智慧商科综合实训本年的第七轮动员大会。

会议上,乔新欢老师对课程做了简单的介绍,展示了以往实训的精彩片段,学生对即将开展的实训充满了期待。


智慧商科综合实训中心副主任就智慧商科的建设与发展历程做了介绍。智慧商科综合实训是集虚拟商业社会环境下的公司模拟运营实训、智慧教学、双创教学为一体的综合性教学平台,不同专业的学生可根据职能、岗位的设置要求,通过角色扮演运用所学知识“全流程”体验商业社会环境下各类组织的建立和运营,自主模拟从团队组建、工作交接到企业运营决策的全过程,是江苏省产教深度融合实训平台。曾磊副主任给予即将参训的学生提出了期待,希望各位学生能在实训过程中养成良好的行为规范,遵守实训纪律,尊重老师和同学,发扬团队精神,与团队成员一起,通力合作,保质保量完成实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