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路上,越战越勇

发布者:智慧商科发布时间:2019-06-11浏览次数:21


经过一周的学习和实践,大家对自己的公司以及自己的职位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无论是员工还是CEO,都完成了从茫然无措的职场小白到业务熟悉的岗位担当的转变。与此同时,自主经营这一新的挑战才刚刚开始。


实训第二阶段为自主经营阶段,同学们需要通过上一轮固定数据经营后掌握的经营方法和策略,根据市场规律自主经营。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更具挑战性,也会使学员们获得更加宝贵的实践经验。此阶段可以充分调动学生学习主动性,使学生能将理论与实践进行结合,在为公司创造效益的同时,逐步提升自身业务能力。


在实训过程中,同学们各尽其能、团结协作、在学习中不断成长,从被动学习到主动求学,每一个学生都学到了相应的业务处理能力。全局意识和职业素养都得到了提升 ,从学再到做,整个过程都是经验的积累,后续的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图文供稿:张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