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财经 扬帆起航

发布者:智慧商科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22


201963,我校会计学院与人文艺术与法律学院各专业六个班共256名同学于智慧商科实训中心展开了为期两周的智慧商科多专业综合实训。


上午8时,实训中心指导老师分别为大家介绍了本次实训的内容及最终目标,接着展开了本次CEO的竞选。竞选者们各怀奇才,努力展示自己的专业、管理以及文艺才能,现场反应激烈。竞选结束后,招聘大会也随即开始了,同学们各展所长,积极奔波于各个招聘窗口,最终圆满完成了本次招聘。



下午,指纹录入顺利完成,实行上下班打卡制度,让同学们切身体验职场生活。实训包括制造、商贸、工贸三类企业; 物流公司、会计师事务所、银行、税务、海关、工商、社保等管理服务部门。完善的机构设置将为我们带来更好的体验。


智慧商科实训是我校特色课程,本着将企业搬进校园的理念,模拟公司运营管理模式,让同学们能够更好的学习企业运营的流程,体会公司工作的氛围,为以后工作打下夯实的基础。相信此次实训对我们而言将是一场极具意义的挑战!

(图文供稿:张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