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初体验:滴水汇江河

发布者:智慧商科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30

    根据智慧商科综合实训中心课程计划安排, 5月20日至31日,17财务管理1-2班、17财务管理(淮师)班、17工商管理1-2班等120位学员将共同参与第五期智慧商科综合实训。

实训第一天,学员们怀揣着激动而谨慎的心情来到实训地点,仔细聆听指导老师的细心进行岗前培训。“上课即上班”,智慧商科老师乔新欢反复讲到。学员们进行指纹录入,进行上下班打卡,体验职场生活。

 

CEO竞选阶段,27位CEO候选人参与岗位竞争,展现个人魅力,为组建优秀团队各展风采;当岗前培训之后学员们鱼贯而入,面对蜂拥而至的面试者,北京童乐童车制造有限公司CEO蒋圣讲道:“我们工管在财务这方面不是很擅长,需要招聘几个财务学的好的同学弥补缺陷”。招聘室现场人声鼎沸,等待的是相中自己的“伯乐”与“千里马”。在组建团队的过程中既是相互了解的机会,也是彼此信任的过程。

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而团队的力量是无限的。在领取工作用品时各CEO和助手谨慎而细心,其余各公司也都在紧张而忙碌的筹备中,CEO和成员讨论各自负责的岗位和工作内容,针对各自成员优势合理分工,成员帮着一起清点物资,资金是否足额,物料是否缺失。

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而一群人可以走得很远。在短暂的一天中,学员们忙碌而充实,为迎接2周的综合实训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