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财务税政专科学校到访参观

发布者:智慧商科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49

3月11日上午,山西省财务税政专科学校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程瑞萍、副院长王建红和软件技术教研室主任乔冰琴等一行人来我校参观。

在我校副校长梁枫、机械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军、学生处处长朱绍勇、智慧商科综合实训中心主任吕成文和涂刚教授的接待下,调查研讨了我校实训基地建设、学生管理工作的情况。上午9点整,来访领导参加了座谈交流,分享了商科实训经验,学习了我校实训教学环节的流程,征求了实训教学管理与服务的意见与建议。上午10点30分,在我校领导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就智慧商科综合实训中心的环境、科研团队建设、如何做大做强学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山西省财务税政专科学校领导人对我校实训基地的建设、学校科研管理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

 通过此次的交流活动,促进了双方的文化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学科建设与教学工作之间的关系,对我校实训工作起到了促进和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