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技能大赛(省赛)裁判组到访参观

发布者:智慧商科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253

3月9日上午,会计职业技能大赛的总裁判长、山西财政税务专科学校会计学院院长高翠莲女士和丽水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梁伟样先生在校长程淮中的陪同下参观我校智慧商科综合实训中心。 


智慧商科综合实训是集虚拟商业社会环境下的公司模拟运营实训、智慧教学、双创教学为一体的综合性教学平台,包含多专业综合实训和ERP实训。实训中通过对现实商业社会环境中典型社会环境、典型企业组织、典型工作岗位、典型业务单据、典型业务过程的仿真模拟,让学生体验身临其境的岗前实训。


参观中,领导对我校智慧商科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提出高标准、高水平、高规格建设要求,希望中心能更上一层楼,我校智慧商科全体老师及同学倍感鼓舞,大家表示要努力工作,克服困难,努力把智慧商科建设好,把“智慧成就企业、企业搬进校园、校园出彩人生”的实践教学理念贯彻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