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

发布者:智慧商科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54

所谓“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实训中每一位老师都在用实际行动诠释这句名言。

经过长达一周的实训,同学们熟知岗位工作,熟悉工作流程,各项工作进行的井然有序。这其中自然离不开智慧商科教师团队的谆谆教导。从实训纪律到操作流程,老师耐心指导。同学们都是第一次接触模拟上班,或多或少存在着一些疑惑,老师每次都是毫无厌烦的细心解答。哪怕到了现在,老师们的身边依旧站满了企业员工。

实训中,老师们永远是满脸笑容地对待同学们,从不露出疲惫之色。生怕脸上的忧色惊跑了前来询问的同学。老师们时常为各个企业加油鼓劲,指出存在的问题,并给予正确的指导,引导学生自主运作。


感谢所有智慧商科教师团队的辛勤劳作,让我们向吕成文老师、曾磊老师、乔新欢老师、陈秀秀老师、张淑芳老师、张苏红老师、胡佳佳老师、刘洁老师和闾沛辰老师致以最诚挚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