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财经大学职业学院与扎兰屯职业学院到访参观

发布者:智慧商科发布时间:2019-01-14浏览次数:16

2019年元月十一日,来自内蒙古财经大学职业学院、扎兰屯职业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一行参观了我校智慧商科综合实训中心,校长程淮中先生随行指导。

首先,程淮中校长简单介绍了智慧商科实训中心的建设与使用情况,随后中心工作人员向来访教师具体讲解了多专业综合实训课程和ERP沙盘模拟实训课程安排和授课情况。

 

期间,来访教师对综合实训场所和课程教学产生了浓厚兴趣,向相关陪同老师进行细致询问,听闻我校所有专业的学生都要来中心进行为期两周或三周的实训时,都觉得此项教学改革出发点明确,效果明显,促进了学习兴趣,增添了学习动力,多名教师表示回去后要积极仿效实施。当老师参观到中心智慧云ERP管理会计实训平台会计文化布展区域时,面对陈列展品纷纷点赞,还不时拿起手中的手机拍照留念,表示布局有创意,有利于学生随时学习。

老师们参观后表示,我校智慧商科综合实训中心无论在硬件设施还是文化建设上,都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今后在实训课程的建设等多个方面与我校进行紧密沟通,共同合作交流,共同发展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