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学院来我校智慧商科综合实训中心交流考察

发布者:智慧商科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76

2019年元月7日,盐城工学院一行六人来我中心交流考察,我校副校长杜萍同志率中心全体人员热情接待了来访院校人员,盐城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焦微玲副院长带队一行首先参观了我校智慧商科实训中心。

 


    参观后,杜萍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全体来宾表达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智慧商科实训中心的建设与使用情况,焦微玲副院长对于我校在学生实训课程上的重视,表示出充分的赞赏与肯定;会谈中,盐城工学院随行老师对实训课程的安排与内容设计等细节问题,与智慧商科的老师进行了交流;最后,杜萍副校长与焦微玲副院长还就如何提升在校大学生的创业创新能力提出了看法。大家一致认为,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必须建立在对企业经营与管理都有着充分认知的基础上,并认为我校的智慧商科综合实训中心确实给在校学生提供了一个接触与了解商业社会的平台,加强了产教融合,促进了学生动脑动手相结合,达到了提升实践教学的初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