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欢乐举行

发布者:智慧商科发布时间:2018-11-26浏览次数:25

1121日下午,由校工会组织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学校体育馆隆重举行,此次运动会设有:运转乾坤、龙行天下、协力云梯、限时投准四个竞技项目。智慧商科综合实训中心陈秀秀与乔新欢积极参加了多个项目。

运动会在工会杨步刚主席宣布下开幕。赛场上气氛热烈,趣味横生。比赛中全体参赛运动员团结协作、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精神风貌。场外观看的教职工也兴致高昂,精神振奋,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助威声此起彼伏,整个体育馆沉浸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氛围中。

经过紧张的角逐,机关分工会代表队、基础部分工会代表队、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代表队、经贸学院分工会代表队、会计学院分工会代表队、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代表队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通过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促进和谐校园建设,不断提高我校教职工运动水平,丰富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