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产教融合实训平台,创新多专业实训体系

发布者:智慧商科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18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智慧商科综合实训中心目前已经实现实训场所规模最大,实训设备功能最全,学生覆盖面最广,以学生为中心的管理服务模式,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显著提高,社会影响力广,示范引领能力凸显,多家媒体曾对中心进行了专题报道。

20181114日,2018年度为期十轮的多专业综合实训及其成绩录入工作均已结束,约3000名学生参与到实训中来,经调查,超过90%的学生认为本门课程实践性强,课程与现实企业结合紧密,过程性教学氛围浓厚,深入浅出,容易掌握知识,学生参与度高。面对高职学生生源结构多样化的特点,为了满足学生成长成才需要,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人才,针对高职院校财经类专业实训内容脱离实际、实训形式单一、产教融合不够深入、实训场所分散等问题,学校应该和企业密切合作,创新教学方式方法,改革教学组织形式,打造江苏省产教深度融合实训平台,建立健全保障机制,逐步形成“全仿真、全流程、全覆盖”商科多专业综合实训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