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之《数智商业综合实训》 新课程开设可行性研讨

发布者:智慧商科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1

5月24日,智慧商科教研室在智慧教室开展主题为《数智商业综合实训》新课程开设可行性研讨的教研活动。活动特约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品经理高伟、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方案顾问邹卓、AIE解决方案事业部高级教育规划顾问刘金凤参会讨论。

会上,高级教育规划顾问刘金凤表示,高职院校在进行商科实践教学改革过程中需要顺应数字经济的发展趋势与新商科人才培养的目标,课程内容也需要更加注重学生商务实践、数据思维、分析决策、创新能力的培养。

产品经理高伟向在会的教师展示了最新AIE-智境平台,平台很好的实现商流、物流、资金流和信息流“四流合一”的开放性,形成了协同一体化的商业模式。

参会教师针对企业汇报分享,就新课程《数智商业综合实训》的建设展开讨论,研讨充分遵循校企共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和潜能,中心以新课程开设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协同育人、协同创新机制。

/文:陈秀秀 审核:赵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