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商科综合实训》教学质效提升调查研究

——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智慧商科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6

5月24日下午,智慧商科综合实训中心在智慧教室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活动。参加活动的主要成员为本部门全体教师、企业导师、部分学生代表,活动特约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数字经济学院副院长肖芸、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教师李英博士、校企合作企业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企业专家刘金凤、高伟、邹卓到会交流。

在研讨会上,老师们深入探讨了实践课教学的现状、问题与建设,企业专家提出了大数据的到来对学生能力培养的新需求。一致认为,教学的质效提升离不开教育的变革与创新,要提升教学的质量和效果,必须要融入新业务、新模式以及新产品的课程设计于课堂教学,推动商科课程顺应时代发展的需要,使课程更贴合行业实际,刺激学生学习的兴趣点,使学生在学习过程中更好地体验学习乐趣,同时也可以更快、更准确地掌握核心内容。

最后,赵燕主任代表智慧商科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并期待借助大数据背景下新商科数智化课程教学改革的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校校多方合作,使实训课程建设更上一层楼,帮助学生走稳职业生涯的起步路。

/文:严啸宇 审核:赵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