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开展实训场所大检查活动

发布者:智慧商科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与学校期末实验实训场所安全检查的通知要求624午,智慧商科综合实训中心主任赵燕副主任周晓雨教研室主任陈秀秀实训室管理员乔新欢对智慧商科实训室各重点部分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围绕实训室安全责任是否层层压实、安全设施设备是否完备、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等方面进行。周晓雨对智慧教室实训室机器机房控制系统等进行了全方位检查确保安全设施齐全、有效

检查中赵燕仔细查看了安全台账并强调要强化值班值守,切实做好各类突发事件的防范预警工作;要强化履职尽责,克服麻痹侥幸心理,不折不扣地把工作抓深抓细抓实,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安全重于泰山,防范必于未然!中心将本着“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未雨绸缪、防微杜渐,确保及时全面地完成安全生产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改任务营造安全和谐、平安稳定的良好校园环境。

(图/文:陈秀秀 审核:赵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