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实施“我为师生办实事”项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发布者:智慧商科发布时间:2021-11-03浏览次数:10

智慧商科响应学校党委《关于深入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的部署要求、聚焦实施“我为师生办实事”项目,把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2021年10月以来,智慧商科全员上下查找总结现存不利于学生实训的软硬件条件,发现实训使用的电脑设备有损坏,极大影响学生的实训效果,座椅更因塑料老化容易造成学生受伤。2021年10月12日部门全体成员召开会议,商量解决办法,会上每位老师谈了自己的看法,集思广益,讨论出初步的解决办法。

对于座椅,分2-3批进行更换。第一批先更换JE教学场所114把座椅,采用政府采购的办法。更换下来的还可以使用的座椅,可以为JA教学场所继续替换使用。

对于损坏的电脑,由于厂家已经不再生产惠普电脑瘦客户机,无法进行维修,且修理的费用相当于购买一台新电脑。部门成员商量,决定向学校申请购买显示器与机箱一体的台式一体机。经过校长办公会的同意,同时“大额资金使用情况”向纪委报备,采用政府采购方式,购买30台电脑一体机。更换了JA楼教学场所政务大厅、管委会的电脑以及JE政务大厅损坏的客户机。目前已经全部到位,更换后的设备满足了教学需求,更好地为学生实训服务。


文/图:赵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