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要看时机,开船要趁涨潮

发布者:智慧商科发布时间:2021-11-03浏览次数:10

从不可能到可能,将理想化为现实。马云说过,没有人会直接给你荣华富贵,只有告诉你有机会和平台,现在这个时代什么都不缺,缺的只有鹰一样的眼睛,具有狼一样的精神,具有熊一样的胆量,具有豹一样的速度。许多人总是在感叹机会降临的时候没有抓住,总是与成功擦肩而过,然而事实却是他们没有留住机会的本领,俗话说“不打无准备之仗”,想要抓住机会走向成功,必须储备足够的力量。

2021年11月2日,在智慧商科综合实训团队组建环节,同学们为了CEO竞选精心准备演讲稿,为应聘到合适的岗位认真撰写中英文简历,他们珍惜每一次展示自己的机会。豆豆熊童车CEO王丽回忆:“昨天的CEO竞选演讲,自己很紧张,从来没有这样在那么多人面前去介绍自己,现在想来也挺为自己的勇气感到自豪。很高兴自己现在如愿以偿成为童车企业CEO,带领我的团队共同去经营企业,创造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