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政治学习

发布者:智慧商科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219

2021年4月14日下午在行政楼211,党支部组织了主题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的政治学习。

智慧商科综合实训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赵燕带领大家从五个部分进行详细学习,第一: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第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一讲、第二讲和第九讲的内容;第三:江苏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苏教规(2019)1号);第四: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师德失范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定)(苏财院委(2019)67号);第五:2021职业教育重要指示。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教育工作,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习近平总书记在治国理政中,对教育工作提出了一系列富有创见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系统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形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标志着我们党对教育规律的认识达到了新高度,为推进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关键在于把握蕴含其中的精髓要义。



供稿:陈秀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