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协作,砥砺前行

发布者:智慧商科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10

8日上午8点,各公司如期举行晨会,晨会对于一个公司的发展至关重要,能够提升组织成员的业务技能、工作效率,树立积极正确的工作态度,培养专业的职业素养,彰显部门形象。


在工作过程中,同学们并不是一帆风顺的,也遇到了许多的困难,例如在采购过程中,制造业与工贸企业签订购销合同,合同该如何填写才是规范、合法的,合同签订过程中还需要注意哪些细节,这些看似简单的工作其实包含很大的学问。同学们自主学习、互相帮助,老师现场指导,这些问题最终到了解决。    

    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公司的运营模式也在随时进行调整,员工们的工作效率和之前相比有了很大的提高,各岗位员工各司其职,对待工作勤勉认真,这些都为接下来企业的自主经营阶段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经过固定经营的仿真模拟实训,同学们夯实了专业知识,并且拓展了知识面,学会将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相结合,为接下来的自主经营打下扎实的基础。与此同时,同学们深刻意识到了团队作的重要性,团队成员之间互帮互助,齐心协力克服困难。

  

图文供稿:汤玉

审稿:周晓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