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五期智慧商科综合实训初体验

发布者:智慧商科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次数:12

4月6日早上8点,19会计13班、19会计14班、19会计15班、19大数据技术与应用、19商务英语2班、19城市轨道六个班257名同学来到智慧商科综合实训中心,开始为期一周的跨专业综合实训。智慧商科综合实训是从虚拟走向现实的坚实一步,也是理想照进现实的真实写照

       在老师介绍完课程及组织岗位后,CEO的竞选拉开序幕,大家跃跃欲试,竞选者们在台上慷慨激昂,展示个人的魅力,以便招揽优秀的人才,现场一片火热。接下来同学们纷纷上岗,各司其职,在工作中他们展现了极大的热情。


一天下来,同学们对实训内容有了整体了解,把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工作岗位紧密联系起来,逐渐培养了自己独立工作的能力,社会交际能力以及一个工作者应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智慧商科综合实训本着“将企业搬进校园”的理念,将模拟真实公司运营管理模式,让同学们不出校园就能体会到真实公司工作的氛围。让同学们能够更好地学习企业运营的流程,锻炼了同学们独立工作的能力以及解决问题的能力。相信通过这次的实训,同学们会受益匪浅,为接下来的工作打好基础。

 

图文供稿:汤玉

审稿:周晓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