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鹄去万里,温酒待君归——智慧商科综合实训完美收官

发布者:智慧商科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10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智慧商科2020年秋季第一期综合实训在915日正式拉开序幕,实训由电子商务专业与会计信息管理专业300余名同学共同参与,而今天我们要依依不舍的离开我们奋斗过的战场.

综合实训的目的是智慧商科综合实训中心对管理人才的现实需求,培养学生的专业综合实践能力和不同学科知识的整合能力、引导学生树立良好的职业意识,为学生就业打下坚实基础,是大学三年理论学习的综合实践检验。

综合实训的现场,市场竞争的激烈和残酷让实训现场洋溢着紧张热烈的气氛,同学们忙碌着定战略、调整经营策略、核算成本、制订采购、生产计划、统筹物流方案......,他们为盈利兴奋、为失败懊恼、为矛盾纠结。本综合实训是对学生理论知识实践运用的一次检验,也是对其人际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团队精神的一次历练。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在实训期间,我们学到的不仅仅是理论知识在实践生产中的应用,更是一种对待生活,对待未来工作的态度。

保持炙热,坚持下去,或许前路未必是光明坦荡,但也一定充满无限可能,正如《读山海经》里山海不再远,总有良辰可待。希望同学们将来能把所学所悟所感应用到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提升自己!

 

供稿:田静雯

图片:陈依凡 张文青

主审:周晓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