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财经职教、深入产教融合——江苏财经职业教育集团暨校企合作理事会2018年年会

发布者:智慧商科发布时间:2018-11-22浏览次数:17

为了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讲话精神,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 95号),以及《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印发<职业学校校企合作促进颁发>的通知》(教职成2018 1号)文件的精神,为提高江苏财经类职业院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水平,进一步推动职业院校与行业企业对接,提升财经类院校办学实力。20181121日,下午,在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聚焦财经职教、深入产教融合为主题的江苏财经职业教育集团暨校企合作理事会2018年年会。

参加会议的有原国内贸易部教育司司长、全国商业行业职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原主任、全国高职研究会商科联盟名誉理事长王晋卿,全国高职研究会商科联盟秘书长钱建长,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行副行长樊晓江等40余政行企校单位领导。

会议上,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韩香云对我校产教融合做了深入的汇报,分享了我们产教融合的过程与经验。会议结束后,在智慧商科综合实训中心副主任曾磊的带领下,各单位领导参观了我校产教融合的成果­——校企共建智慧商科多专业综合实训及ERP管理会计体验中心。各方领导对智慧商科综合实训中心的建设与运营给予了高度评价。

教育集团年会与校企合作理事会的召开,能不断促进政行企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扎实推进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切实将财经人才培养深度融入区域经济发展,为建设新江苏、迈上新台阶,着力推动集团化办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