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心态-职场磨炼

发布者:智慧商科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10

 2019916日,我们会计学院与粮食工程与食品药品学院开启了为期两周的智慧商科多专业综合实训。每个同学都对此次实训满怀期待,让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走入实训!

经过上午老师的系统介绍,我们了解到实训的目的、意义、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紧接着精彩的CEO竞选活动开始了。竞选者各显神通,通过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来展现他们的个人魅力,相信他们会在接下来的两周大放光彩。

经过激烈的角逐,各组织的领导者诞生,招聘大会开幕。同学们到心仪企业的CEO那里进行应聘,现场如火如荼。招聘会持续了近2个小时,最终每一位同学都找到了自己的团队和岗位!

        本次实训的目的是为了让学生在企业经营过程中,学会工作、学会思考,使其具备典型业务的处理能力、培养全局意识和提升综合职业素养,使学生能将理论与实践进行的结合,积累各类工作经验,实现会做人、能做事的人才培养目标。最后让我们预祝每一个团队都取得一个优异的成绩!